中国女排美国女排直播 cctv5女排7点30分有直播吗

作者:徐雪 时间:2024-03-29 23:19 阅读数:11655

没有。从6月13日开始在香港举办的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的比赛中,中国女排将先后对阵加拿大,保加利亚,波兰,意大利,中央电视台CCTV5,将全程直播中国女排的比赛,直播时间为,6月13日,6月16日,6月17日,6月18日,每晚的8:30。

cctv5女排7点30分有直播吗 扩展资料

没有,但在央视体育客户端(CCTV5APP)上午7时30分网络端直播2023年世界女子排球联赛巴西站的一场强强死磕,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南美劲旅巴西女排对阵欧洲强队塞尔维亚女排。

cctv5女排7点30分有直播吗 扩展资料

2022年6月18日晚上19点,现场直播2022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的比赛。

目前,中国女排正处于新旧交替,新的阵容处于磨合阶段,实力确实不如正处于巅峰期的新科东京奥运会冠军美国女排,最后输0:3也是正常结果。

cctv5女排7点30分有直播吗

点赞支持 (1124)

须知

骏文体育资讯网所有的摄影作品、视频教程、文章内容及教程截图均属于本站原创,版权为本站所有。
骏文体育资讯网旨在督促自己学习总结经验,分享知识,提供的软件、插件等相关资源仅供学习交流之用。
骏文体育资讯网分享的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旨在分享交流学习,版权为原作者所有。
骏文体育资讯网提供的资源仅供日常使用和研究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。如发现本站软件素材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联系站长删除,谢谢!
根据二oo二年一月一日《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》规定: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,通过安装、显示、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,可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,无需向其支付报酬!鉴此,也望大家转载请注明来源! 下载本站资源或软件试用后请24小时内删除,因下载本站资源或软件造成的损失,由使用者本人承担!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,根据《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》,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,请邮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删除。

转载请注明出处>>中国女排美国女排直播 cctv5女排7点30分有直播吗